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国成为捷豹路虎全球最大单一市场

2013年01月07日 18:34 来源于 财新网
2012年捷豹路虎中国销量达到7.3万辆,同比增长74%。中国市场成为捷豹路虎第一大市场
2012年9月6日,为期5天的第六届海南汽车展销会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开幕。路虎。高林/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梁冬梅)2012年捷豹路虎中国销量达到7.3万辆,同比增长74%。中国市场成为捷豹路虎全球第一大市场。

  捷豹路虎中国在1月6日发布的新闻稿中做上述披露。

  根据捷豹路虎的统计数据,2012年,捷豹在中国市场的销量为7451辆,同比增长25%;路虎在中国市场的销量为6.59万辆,同比增长83%。其中,明星车型路虎揽胜极光的全年销量达到2.13万辆,占到路虎中国销量的32%。

  尽管捷豹路虎全球销量数据尚未公布,但捷豹路虎称,中国市场目前已成其全球最大市场。2011年捷豹路虎全球销量为28万辆,中国市场销量为4.2万辆,当年中国是其全球第三大市场。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