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支付宝称团购已成移动电商发展最快市场

2013年01月07日 18:39 来源于 财新网
截至2012年12月31日,来自移动端的生活服务团购交易(不含聚划算)同比上一年激增27倍

  【财新网】(记者 王姗姗)占据国内团购支付市场超75%份额的支付宝,今天对外公布其支付数据分析称,截至2012年12月31日,来自移动端的生活服务团购交易(不含聚划算)同比上一年激增27倍。

  “团购已成为电商市场无线化发展最快的领域之一。”支付宝表示,数据显示2012年团购市场总体交易比去年有80%的增长;其中移动团购交易占到整个团购市场15%份额,这表明移动应用正挤身成为团购交易的主流渠道,且移动设备参与团购的商品主要是生活服务类。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