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高通联合运营商AT&T推出物联网开发平台

2013年01月08日 16:34 来源于 财新网
全面支持开发者在AT&T的无线网络上进行相关应用的开发;将在2013年二季度提供给开发者

  【财新网】(记者 覃敏)财新记者从美国高通公司(NASDAQ:QCOM)获悉,其全资子公司美国高通技术公司(QTI)已于1月7日推出物联网(IoE)开发平台,全面支持开发者在美国运营商AT&T的无线网络上进行相关应用的开发。双方预计,该物联网开发平台将在2013年二季度提供给开发者。

  该物联网开发平台基于高通QSC6270-Turbo芯片组,采用高通Gobi™调制解调器3G解决方案,包括加速计、光传感器和温度传感器等多个机载传感器和指示器,同时支持Java ME 3.2软件版本,可以使开发者甚至是没有移动开发经验的开发者直接在该平台上完成开发。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