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松下LG等企业回应沪质监局 否认产品质量问题

2013年02月22日 18:29 来源于 财新网
松下中国发布说明称,经浙江省质监局检测,洗衣机全部指标满足规格要求,其中洗净比、耗电量均符合二级能效等级指标,该产品不享受国家补贴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针对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下称上海质监局)日前发布家用电冰箱和洗衣机产品质量抽查结果,认定松下洗衣机质量问题严重,为不合格一事,昨日(2月21日)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下称松下中国)发布说明称,经浙江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检测显示,全部指标满足规格要求,其中洗净比、耗电量均符合二级能效等级指标。

  松下中国表示,被上海质监局列为不合格产品的杭州松下家用电器有限公司生产的Panasonic XQB65-H671U全自动洗衣机的内部检测及2012年6月委托第三方例行检测的结果,均符合二级能效等级指标。该产品未列入“节能产品惠民工程高效节能电动洗衣机推广目录”,不享受国家补贴。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