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苏宁今年上半年有望成为虚拟运营商

2013年03月05日 10:59 来源于 财新网
苏宁副董事长孙为民表示,至于何时可以正式开展虚拟运营商业务,则完全取决于与三大国家运营商之间的具体磋商结果

  【财新网】(记者 王姗姗)苏宁集团副董事长孙为民3月4日对财新记者透露,苏宁最快有可能在今年上半年成为电信虚拟运营商。

  孙为民解释称,苏宁在资质上已经符合工信部此前颁布的申请要求,照牌并不是大问题,至于何时可以正式开展虚拟运营商业务,则完全取决于与三大国家运营商之间的具体磋商结果。

  孙为民对财新记者表示,目前苏宁三家国有运营商均有接触,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的态度相对积极。

  苏宁此前通过线下门店和易购平台已经与联通和电信两家运营商展开“放号”的业务合作。运营商一直乐见通过第三方零售渠道来扩大合约机销售规模,而苏宁则可从中获得话费分成。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