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国移动物联网用户规模突破5000万

2013年03月06日 08:48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移动在重庆物联网领域的投资超过10亿元,形成物联通、宜居通、二维码、车务通、电梯卫士等30多项成熟产品及应用

  【财新网】(记者 覃敏)财新记者从中国移动获悉,目前,中国移动物联网用户规模已经突破5000万。

  物联网一直是中国移动重点关注的市场,公司于2010年7月在重庆建立物联网基地,负责物联网、12582农信通全网标准产品的运营支撑、数据支撑及二级客服等工作。

  随着物联网发展步伐加快,重庆物联网基地的业务开始规模化发展,形成了九大类37项移动物联网产品,并于2012年9月成立了中移物联网有限公司,实现专业的市场化运作。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