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国移动李跃:2013年有望进入TD-LTE商用元年

2013年01月10日 08:46 来源于 财新网
工信部副部长尚冰称,四部委正研究相关政策,以进一步加大对TD-LTE的支持力度

  【财新网】(记者 覃敏)中国移动总裁李跃1月9日在公司2013年度工作会议上表示,2013年,移动互联网时代已经到来,3G竞争更加激烈,智能手机加快普及,“TD-LTE有望进入商用元年”。

  工信部副部长尚冰亦在会上表示,推动TD-LTE产业发展,是今年中国移动最重要的一件事情。在尚冰对中国移动提出的五点工作要求中,“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加快推动TD-LTE产业发展”被列在首位。

  尚冰称,中国移动要统筹协调好TD-LTE与TD-SCDMA的发展,积极推进扩大规模实验,特别是要带动产业各方面着力突破智能终端、多模芯片等关键瓶颈,充分提升TD-LTE的国际影响力,释放中国坚定发展TD-LTE的信号。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