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国移动与SK电讯达成位置服务领域合作

2013年01月16日 11:11 来源于 财新网
双方将共同研究实时交通、应用无线通信技术的车载电脑系统、停车场引导以及车辆导航等关键技术及解决方案
资料图:中国移动通信总部大楼。 李胜利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覃敏)财新记者从中国移动获悉,中国移动位置基地已与SK电讯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研究实时交通、Telematics(应用无线通信技术的车载电脑系统)、停车场引导以及车辆导航等关键技术及解决方案,进行多元化战略性合作。

  中国移动表示,目前,位置服务已从单纯的出行辅助工具发展为提供社交和娱乐功能的综合化服务平台。除了交通领域,中国移动位置基地与SK电讯还将在其他领域开展深度合作,譬如通过位置应用聚合商家所需的海量用户信息加以整合,提供给集团客户和商户。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