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保利地产:房价未来将继续螺旋式慢升

2013年03月26日 18:08 来源于 财新网
公司董事长宋广菊表示,新“国五条”不会改变市场本身长期向好的根本格局
资料配图:保利地产。 高育文/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李雪娜)保利地产(600048.SH)董事长宋广菊在2012年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上表示,适当“泡沫”是市场经济繁荣特征之一。

  宋广菊表示,其过去对中国房价走势预测是呈螺旋式缓慢上升,今天来看,这一预测基本正确。未来仍将继续保持这一趋势。

  针对新“国五条”对房地产行业带来的影响,公司方面称对房地产行业中长期发展仍抱有充分信心。

  保利地产董事、总经理朱铭新分析认为,新“国五条”延续了过去两年的房地产宏观调控政策,是限购、限贷、限价等基本调控政策的深化执行,调控可能在短期对市场产生一定的波动影响,但不会改变市场本身长期向好的根本格局。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路炳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