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TCL集团一季度业绩同比预增约7倍

2013年04月09日 18:59 来源于 财新网
由于产能的提升、产品良率的提高和成本控制的强化,华星光电一季度实现了较好的盈利,对集团业绩贡献较大

  【财新网】(记者 何春梅)TCL集团4月8日晚发布了2013年一季报预告。报告期内,预计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95亿—3.10亿元,同比增长670%—710%。公司称,一季度业绩预增约7倍与华星光电的贡献分不开。

  公告称,由于产能的提升、产品良率的提高和成本控制的强化,华星光电一季度实现了较好的盈利。华星光电1-3月液晶玻璃基板投片量达30.79万片,同比大幅增长540.78%,实现液晶电视面板和模组销量合计达493.17万片。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