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国南车两海外制造基地相继奠基

2013年04月16日 10:45 来源于 财新网
此次奠基建设的马来西亚和土耳其的两家海外公司均由株机公司提供技术和资金,并主导生产。去年株机公司出口额超过5亿美元,新增海外订单超过10亿美元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4月9日和11日,中国南车股份有限公司(601766.SH,下称中国南车)马来西亚轨道交通装备有限公司(下称马来西亚公司)和中国南车土耳其公司(下称土耳其公司)分别在马来西亚霹雳州巴都牙也市和土耳其安卡拉市奠基。

  中国南车表示,马来西亚公司由中国南车全资子公司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下称株机公司)联合中国南车香港公司成立。株机公司向马来西亚公司输出轨道交通装备研制技术,同时在当地培育轨道交通装备相关配套产业,制造轨道交通装备产品,并吸纳当地人士就业。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杨秋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