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国南车中标马来西亚120辆轻轨车辆

2012年10月19日 10:20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南车将在马来西亚投资建立中国南车东盟制造中心,这是中国南车目前在海外可以形成规模化生产的唯一基地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中国南车股份有限公司(601766.SH,下称中国南车)10月16日与马来西亚捷运公司正式签订马来西亚“安邦线”20列120辆轻轨车辆项目合同。根据合同,中国南车将在33个月后对马来西亚进行首次交付,51个月后实现全部交付。

  中国南车表示,此次合同采用公开招标方式,共有来自国内外五家公司参与“安邦线”轻轨项目竞标。列车为“安邦线”定制生产,设计最大载客量1308人,时速80公里。但中国南车并未透露此次合同具体金额,财新记者据中国南车以往公开中标金额计算,此次20列120辆轻轨车辆,中标金额在10亿元人民币左右。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