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国南车获13项共100亿元合同

2013年01月14日 15:48 来源于 财新网
其中,南车控股子公司青岛四方所签34亿元阿根廷电动车组合同,是中国轨道交通装备企业目前在南美最大订单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中国南车股份有限公司(601766.SH,下称中国南车)1月12日发布公告称,中国南车近期签订了13项合同,合计金额约为100.10亿元(人民币,下同),约占中国南车2011年度营业收入的12.4%。

  公告显示,中国南车所签订的13项合同,4项为海外合同,合同总金额45.90亿元;9项为国内合同,合同总金额54.20亿元。

  海外合同为中国南车控股子公司南车青岛四方机车车辆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青岛四方)与阿根廷内政与交通部签订了约34.3亿元人民币的电动车组销售合同;中国南车全资子公司长江车辆有限公司(下称长江公司)与澳大利亚ROY HILL INFRASTRUCTURE PTY LTD公司签订了约9亿元的货车销售合同;中国南车全资子公司南车眉山车辆有限公司与毛里塔尼亚SOCIETE NATIONALE INDUSTRIELLE ET MINIERE 公司签订了约1.6 亿元的货车销售合同;中国南车南京浦镇车辆有限公司(下称南车浦镇)与尼日利亚KINTECH NIGERIA LIMITED 公司签订了约1亿元的内燃动车组和客车销售合同。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