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万科首季销售436亿元 继续灵活拿地

2013年04月23日 17:02 来源于 财新网
公司认为一季度主要城市的新房市场并未出现明显短缺现象
2012年3月4日,吉林省吉林市,市民在万科城房地产营销中心观看楼盘模型。 朱万昌/CFP

  【财新网】(记者 朱以师)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 A(000002.SZ)、万科B(200002.SZ)4月22日公布2013年一季度报告称,当季万科累计实现销售面积371.5万平方米,销售金额达436.5亿元。

  针对2月下旬以来的一系列调控,万科董秘谭华杰表示,抑制投机投资、支持自住购房的基本政策导向不会变化。万科的产品结构一向以中小户型普通商品房、装修房为主,客户主要是自住购房者。未来万科将继续聚焦自住需求,积极顺应经营环境及市场形势变化,深化对客户需求的研究,确保产品适销对路。万科一季度的销售中,144平方米以下的产品占90%以上。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