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万科住宅产业化重点转向工厂化

2013年02月28日 22:19 来源于 财新网
计划在3年左右时间内取得工厂化的长足发展

  【财新网】(记者 李雪娜)万科A(000002.SZ)董事会秘书谭华杰2月28日下午在2012年度业绩推介会上表示,“公司将在3年左右时间内取得工厂化的长足发展”。

  谭华杰称,2013年之后住宅产业化是万科发展重点。公司的住宅化战略主要包括三部分内容:装修房、工厂化、绿色建筑。

  万科方面表示,住宅产业化体系的大范围推广和应用将使公司突破规模发展的瓶颈,并成为公司未来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来源。

  公司装修房战略已基本实施完成。到2012年,万科交付房屋中,装修房占比超过80%,万科售出的房屋,144平方米以下的中小套型占比达到了90%。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