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马化腾:微信商业化重在与O2O等合作

2013年05月08日 11:23 来源于 财新网
游戏娱乐仅仅是一部分,未来重点还是和O2O、线下商家和草根个人的合作;手机QQ与微信进行差异化竞争

  【财新网】(记者 杨秋波)随着微信用户数逐步迈向4亿,及更多商家、第三方加入微信平台,微信的商业化如何运作?腾讯公司董事局主席兼CEO马化腾5月7日在2013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上表示,游戏娱乐仅仅是一部分,未来重点还是和O2O、线下商家和草根个人的合作。

  马化腾解释道,目前微信要把持住自己,应该按部就班,搭建一个规则简单的平台,让合作伙伴去参与。

  很多微信公众账号的运营者已经开始做自己的业务。马化腾称:“我们只是搭建了一个规则,不知道用户和合作伙伴会有什么样的创意。有时候我们看到都会觉得吓一跳,觉得还可以这么玩。”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王文远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