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北京现代东风悦达共召回17万辆汽车

2013年05月13日 17:15 来源于 财新网
IX35与智跑同是韩系SUV车型,鉴于召回原因一致,怀疑两家车企在制动踏板开关上使用了相同厂家的零部件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国家质检总局网站今日(5月13日)发布公告,因制动踏板开关触点接触不良问题,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下称北京现代)和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下称东风悦达起亚)将自2013年5月13日起,分别召回2010年4月9日至2011年10月6日生产的12.18万辆IX35汽车和2010年7月8日至2011年10月15日生产的5.39万智跑汽车。

  北京现代与东风悦达起亚两公司在公告中对造成本次召回的缺陷原因均解释为,部分车辆的制动踏板开关触点接触不良,电信号延迟,导致ESP警告灯点亮、一键启动不良、变速杆P档移动困难或定速巡航无法解除,以及制动灯无法点亮,可能增加发生事故的概率,存在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