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东南汽车召回近8万辆V3菱悦汽车

2013年04月01日 18:05 来源于 财新网
国家质检总局强调,本次召回是在质检总局缺陷调查影响下开展的。2013年以来,中国自主品牌轿车召回次数明显增加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国家质检总局网站近日发布公告,因发动机摇臂问题,东南(福建)汽车工业有限公司(下称东南汽车)将自2013年5月10日起,召回2008年8月12日至2011年6月20日期间生产的78594辆V3菱悦汽车。

  这是东南汽车今年实施的第二次召回,3月19日,东南汽车曾因方向机尺寸加工偏差问题召回6335辆V5菱致汽车。

  造成本次召回的缺陷原因是,车辆配置的4G15M发动机摇臂结构为悬浮式,若使用胶质含量过高的汽油会产生积碳。极端情况下,可能造成摇臂脱落,影响发动机正常工作,导致发动机熄火,存在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