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多家央企因环保数据弄虚作假被处罚

2013年05月15日 16:19 来源于 财新网
在环保部公布的脱硫设施不正常运行、监测数据弄虚作假的15家企业中,中国华电旗下就有三家企业“榜上有名”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包括中国石油、中国石化、中国神华、中国华电、中国铝业在内的多家央企昨日(5月14日)因脱硫设施不正常运行、监测数据弄虚作假被环保部点名并处罚。

  环保部在通报中称,环保部近日组织完成了2012年度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八家中央企业主要污染物总量减排核查工作,发现中国华电山西大同第一热电厂有限公司、内蒙古包头东华热电有限公司(下称东华热电)、四川攀枝花三维发电厂;中国神华内蒙古萨拉齐电厂;中国石化洛阳分公司;中国铝业广西分公司、中国石油广西石化分公司;河北钢铁集团等15家企业脱硫设施不正常运行、监测数据弄虚作假。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杨秋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