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尚德电力5.4亿美元可转债再延期一个半月

2013年05月16日 09:57 来源于 财新网
自愿重组方案尚待推进
2012年2月27日,国内光伏产业标杆企业尚德电力控股有限公司在无锡的生产线。PETER PARKS/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田林)尚德电力控股有限公司(NYSE:STP)宣布,公司5.4亿美元可转债的多数持有人同意继续延期,新的延期偿付协议的执行日延至2013年的6月28日。这意味着,尚德电力5.4亿美元的债务将再获宽限一个半月。

  在公告中,尚德电力的CEO金纬称,新的延期偿付协议的签署表示了债权人对尚德电力的支持。新的协议将让尚德电力更好的推进自愿重组方案的达成。

  今年3月11日,拥有可转换债券(息票利率3%)超过60%的持有人与尚德电力签订了债务延期协议,同意将本应于3月15日到期的5.41亿美元可转债,延至5月15日到期。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王文远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