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施正荣不再担任尚德电力董事长

2013年03月05日 09:06 来源于 财新网
Susan Wang担任董事长,施正荣仅保留董事及首席策略官职位
资料图:无锡尚德电力控股有限公司创始人施正荣。 田贺/CFP

  【财新网】(记者 蒲俊)尚德电力控股有限公司(NYSE:STP,下称尚德电力)进一步去施正荣化。北京时间3月4日晚间,公司宣布施正荣不再担任董事长一职,由Susan Wang接任这一职务,即刻生效。

  去年7月30日,尚德电力发布公告,称可能受到了GSF基金5.6亿欧元的债券反担保欺诈。GSF是一家以投资意大利南部光伏电站项目为主的基金,尚德电力持股80%,施正荣个人出资10%。

  8月15日,施正荣不再担任尚德电力CEO,转任首席策略官并继续担任董事长。此次退职后,施正荣将继续担任尚德电力董事。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