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优酷移动端日视频播放量季度涨幅超50%

2013年05月16日 10:54 来源于 财新网
一季度优酷土豆集团实现综合净亏损为人民币2.33亿元(约合美元3740万元),较2012年同期的预计综合净亏损缩减12%

  【财新网】(记者 王姗姗)优酷土豆集团(NYSE: YOKU)公布了2013年第一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显示优酷移动端日视频播放量从年初的1亿增长至1.7亿,季度涨幅超50%。

  财报显示,集团综合净收入达人民币5.16亿元,同比增长21%,达成上季度预期上限。其中,综合广告净收入为人民币4.29亿元,达到公司早前公布的综合广告净收入预期。公司分析指出,增长主要来自品牌广告主的业务成长,广告商数量及广告商平均投入的增加。集团一季度新增广告主109家,其中水井坊、蓝月亮、白云山制药等本土大客户成为新兴力量。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王文远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