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移动下半年将启动河南TD-LTE建设

2013年05月18日 20:41 来源于 财新网
下半年将在河南建设TD-LTE基站超1万个,网络覆盖18地市的主城区,在县城建设TD-LTE演示站
2009年9月16日,北京,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中国移动展台。 CFP

  【财新网】(记者 覃敏)财新记者从中国移动获悉,今年下半年,中国移动将在河南启动TD-LTE网络建设。

  按照中国移动规划,今年下半年将在河南建设TD-LTE基站超1万个,网络覆盖18地市的主城区,在所有县城建设TD-LTE演示站。

  目前,河南首个TD-LTE体验中心已经建成并投入使用。中国移动预计,今年8月,河南18地市城区主营业厅将可进行TD-LTE极速体验。

  业内人士分析,中国移动既然决定下半年在河南铺开建设TD-LTE,那么,移动通信需求较大、业务发展较好的江浙、广东、津京地区建网规模自然不会小。可以预见,中国移动下半年将在全国范围内迅速建设TD-LTE网络,更多的TD-LTE体验活动也将展开。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陆婉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