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移动人大代表徐龙建议加快TD-LTE商用进程

2013年03月07日 18:47 来源于 财新网
认为国家在牌照发放、站址规划、频谱资源等方面应加大对TD-LTE产业的扶持力度

  【财新网】(记者 覃敏)全国人大代表、广东移动总经理徐龙3月7日在“两会”期间建议,国家在牌照发放、站址规划、频谱资源等方面应加大对TD-LTE产业的扶持力度,加快TD-LTE商用进程。

  在TD-LTE层面,中国移动今年刚刚发布了“双百计划”,即在超过100个城市建设TD-LTE网络,采购超过100万部TD-LTE终端。

  实际上,自2012年下半年,中国移动TD-LTE建设步伐明显加快。目前,中国移动在全国15城建设TD-LTE基站达到2.2万个,深圳、广州、杭州等城也陆续开始4G业务体验。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路炳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