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分众传媒宣布完成私有化交易

2013年05月24日 12:54 来源于 财新网
分众传媒正式成为Parent的全资子公司;整个交易价值接近37亿美元,是迄今为止最大一笔中概股私有化交易

  【财新网】(记者 田淑娟)5月23日,分众传媒发布公告称,已经完成其与Giovanna Parent Limited(下称Parent)旗下的全资子公司Giovanna Acquisition Limited(下称Acquisition)的并购交易,这标志着分众传媒正式成为Parent的全资子公司,私有化进程结束。

  根据协议条款,并购一旦生效,分众传媒发行和流通的普通股即被撤销,持有者有权换取每股5.50美元的无息现金;分众传媒发行和流通的美国存托股票也被取消,持有者有权换取每股27.50美元的无息现金,相当于五股普通股。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