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三大运营商启动移动通信转售业务洽谈

2013年05月31日 16:52 来源于 财新网
目前,意欲申请移动通信转售业务试点的企业多达五六十家。这些企业与运营商已经谈了两三轮,一些问题尚未达成共识

  【财新网】(记者 覃敏)继5月17日工信部正式下发《关于开展移动通信转售业务试点工作的通告》之后,今日,三大运营商几乎同时公开宣布将开展移动通信转售业务试点工作。

  三大运营商均在各自官方网站显要位置发布了公告,明确表示将向意向企业提供移动通信转售业务的“合作需求”材料。意向企业则需根据三大运营商各自的“合作需求”模板提交合作意向书,在三大运营商评估、筛选之后,开展进一步的商业洽谈。

  在公告中,三大运营商公布了具体负责洽谈的部门和联系方式:中国移动由采购部负责,中国联通由监管事务部负责,中国电信则由公众客户事业部负责。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王文远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