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微软收购诺基亚设备业务谈判破裂

2013年06月20日 11:45 来源于 财新网
知情人士称,微软中止收购诺基亚设备业务谈判,部分原因在于价格和诺基亚的战略困境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6月19日,《华尔街日报》网络版援引多位消息人士透露的信息称,近期微软和诺基亚曾就收购后者的设备业务进行深入谈判,但目前谈判已陷入停滞。

  其中一位人士称,谈判是在这个月开始的,现在看来不太可能重新启动。这一原本有可能改变手机行业格局的并购就此终结。微软中止收购诺基亚设备业务谈判的部分原因,是价格和诺基亚的战略困境——在智能手机市场上远远落后于三星和苹果。

  对此,诺基亚发言人表示:“我们与微软之间有深厚的合作关系。诺基亚和微软会定期召开会议,这并非不寻常之事。”微软发言人则拒绝就此置评。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