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华为否认有收购诺基亚的计划

2013年06月19日 11:26 来源于 财新网
华为在智能手机领域的进取和高调,以及诺基亚的踌躇不前,加重了人们对华为收购诺基亚的怀疑,不过华为对此发表声明否认
2008年10月23日,北京,中国国际通信设备技术展览会,华为展区。 王晓东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田淑娟)对于媒体“华为考虑收购诺基亚”的报道,华为终端公司董事长余承东昨日回应称:“我们持开放态度,并不意味着我们要去做,我们的答复是没有去做。”

  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余承东在华为最新高端智能手机Ascend P6发布之前表示:“我们正考虑这类收购;合并或许会产生一些协同效应,但要取决于诺基亚的意愿。我们保持开放态度。”

  6月18日,华为终端在英国伦敦发布了其新款旗舰智能手机Ascend P6,售价499欧元(约合人民币3663元),中国内地售价为人民币2688元。这款手机跟三星苹果的最新旗舰配置相当,但价格更低。华为此次新产品的发布相当高调,地点选在伦敦著名的演出场所圆屋剧场,是华为首次独立举办全球产品发布会。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