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爱立信拓展广播服务 拟收购Red Bee Media

2013年07月03日 14:58 来源于 财新网
此次收购将给爱立信带来广播服务领域的1500名专业员工,以及位于英国、法国、德国、西班牙和澳大利亚的媒体服务及运营设施

  【财新网】(记者 覃敏)财新记者今日(7月3日)从爱立信获悉,爱立信正计划收购媒体服务公司Red Bee Media,以拓展爱立信的广播服务业务。

  此次收购正在等待相关监管部门的批准,并受其他合同条件制约。爱立信计划,收购完成后,Red Bee Media将被并入到爱立信的全球服务业务部。

   爱立信认为,此次收购将给爱立信带来广播服务领域的1500名专业员工,以及位于英国、法国、德国、西班牙和澳大利亚的媒体服务及运营设施。这将进一步帮助爱立信实现在广播服务市场领域的增长战略,促进视频和移动性的融合,增强爱立信在广电行业的实力。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