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上半年十大房企年度目标完成过半

2013年07月17日 13:02 来源于 财新网
年度目标完成率最高的是中海,为71%;保利、万科和合景泰富紧随其后,分别为53%、52%和51%

  【财新网】(记者 杨秋波)6月,十大房企经营业绩呈现了量价齐升的态势,其销售业绩更是创下了近一年以来的新高。而从上半年的业绩来看,十大房企年度目标完成率为51%。

  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7月16日发布的报告显示,6月十大房企销售业绩,创近一年以来新高,销售业绩呈现环比增长态势。6月,十大房企商品房销售面积共计568万平方米,环比增长5.9%,同比下降9.2%。销售金额共计632亿元,环比增长11.5%,同比去年基本持平。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