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易居丁祖昱:上半年房企“不差钱”

2013年07月15日 15:44 来源于 财新网
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长超20%,今年销售总面积或达12亿平米

  【财新网】(实习记者 黄金 记者 王晓庆)“今年上半年是最近几年最好的上半年,从我们了解的情况来看,房企现在最多的就是钱”。易居(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克而瑞信息集团董事长丁祖昱说。他预计,今年房地产总销售面积可能会达到12亿平方米。

  丁祖昱是在2013年二季度地产金融形势发布会作出上述表态的。

  克而瑞信息集团月初发布的《2013年上半年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TOP50》排行榜显示,TOP10房企入榜门槛达到283亿元销售金额,与2012年上半年174亿元门槛相比,增幅达63%。相比而言,TOP20房企销售金额门槛提升力度更为明显,销售金额从2012年上半年的79亿元增加至145亿元,同比增长84%。TOP50房企的入榜门槛同比增幅达56%。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