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华润回应实名举报 称其揣测诽谤

2013年07月17日 21:44 来源于 财新网
华润集团称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和赔偿经济损失的权利;华润系A、H两市股票全线下挫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李慎 王端)针对被《经济参考报》记者实名举报一事,华润集团于7月17日晚间发出声明。声明没有直接针对举报事实做出否认,但称“诸多揣测、臆断乃至恶意诽谤之词”已对公司及领导人声誉造成不良影响,公司对此言行保留追究法律责任和赔偿经济损失的权利。

  新华社旗下《经济参考报》记者王文志17日凌晨通过新浪微博,实名举报华润集团董事长宋林等高管,称其在收购山西金业资产的百亿并购案中故意放水,致使数十亿元国资流失,认为宋林等已构成渎职,并有巨额贪腐之嫌。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阎晓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