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北京高端住宅需求旺盛量价齐涨

2013年07月18日 12:30 来源于 财新网
尽管限购政策当前,但一手住宅在成交环节的优越性使其热度有增无减,一手高端住宅同样呈上涨趋势
资料配图:楼市、房产。 付增凯/CFP

  【财新网】(记者 杨秋波)3月“国五条”落地后,北京楼市全面进入限购阶段,但一手住宅在成交环节的优越性使其热度有增无减,一手高端住宅同样呈上涨趋势。2013年二季度,北京高端商品住宅市场成交面积环比上涨7.84%,售价环比上升4.63%,达到每平方米45531.68元,与去年同期相比上涨10.87%。

  限购带来的中高端购房者在置业时一步到位的需求增加,使得抗跌性较强的别墅产品成为首选。戴德梁行7月17日发布的报告称,本季度北京高端住宅市场上别墅成交面积达97369.81平方米,环比上涨26.40%,与去年同期相比上涨49.63%,市场售价环比上涨23.25%至37718.50元,同比上涨5.04%。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邱嘉秋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