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国联网智能手机和平板占全球24%

2013年07月24日 14:58 来源于 财新网
据Flurry统计,今年2月,中国已经超过美国成为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保有量国家

  【财新网】(实习记者 黎慧玲)移动数据分析机构Flurry的研究员7月23日在其博客中发布报告称,截止到今年6月,中国联网激活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数量为2.61亿部,占全球的24%。

  根据Flurry的统计,今年2月,中国已经超过美国成为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保有量国家。

  基于在中国市场上的研究样本,Flurry任意抽查其中的1.831万部运行iOS和安卓APP的手机设备发现,苹果和三星分别以35%和15%市场份额排名前两位。中国本土品牌小米位居第三,市场份额为6%。

  此外,华为市场份额为2.63%,联想为2.56%,HTC为1.44%。值得注意的是,Flurry研究的是“联网激活机器”的市场份额,而不是智能手机在中国市场占有率。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王璐瑶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