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搜狐二季净利2200万美元 环比下滑6%

2013年07月29日 18:50 来源于 财新网
对于视频和搜狗业务,张朝阳认为将成为盈利点,“现在搜狐正处在一个新的转折阶段”

  【财新网】(实习记者 黎慧玲)搜狐(Nasdaq:SOHU)7月29日公布第二季度未审计财报,截至2013年6月30日的第二财季,公司实现总营收3.39亿美元,同比增长33%,第二季度归属搜狐的净利润为2200万美元,同比增长 100%,较上一季度下滑6%。

  其中,在线广告收入为1.46亿美元,较2012年同期增长49%。在线广告总收入包括品牌广告和搜索及其他业务收入,由于房地产行业和快速消费品行业收入贡献的增加,搜狐第二季度品牌广告首次突破1亿美元大关,同比增长45%。搜索及其他业务收入为4600万美元,较2012年同期增长61%。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陆婉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