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搜狐股价创52周新高

2013年05月21日 16:45 来源于 财新网
股价飙升受出售搜狗及收购视频网站等传闻影响
资料图:搜狐标志。 绍常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王姗姗)美国时间本周一,受出售搜狗及收购视频网站等传闻影响,搜狐股票(NASDAQ:SOHU)高开高走,盘中最高一度冲至67.75美元/股,最终报收于67.57美元/股,较前一交易日大涨7.25%,创下52周新高。

  搜狐当日成交量达到178万股,大幅高于日均的81.5万股。公司市值暂时达到25.74亿美元。近四周来搜狐股价已经累计涨幅超过40%。

  上周,来自彭博社报道称,张朝阳对外表示视频依旧是高增长的领域,因而希望通过收购以扩大其视频业务的规模。外界猜测张朝阳已经将收购目的指向了PPTV,但搜狐当下的现金储备并不足以完成相对有分量的收购。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邱嘉秋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