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恒天然就奶粉原料污染事件道歉

2013年08月06日 07:19 来源于 财新网
称娃哈哈、可口可乐、多美滋及可瑞康奶粉制造商纽迪西亚曾进口原料,但饮料企业均确认无问题;污染因生产设备管道清理不彻底造成,并解释拖延四月通报事件因为需要确定污染物
资料图:新西兰恒天然公司的标志。 沈井韦/CFP

  【财新网】(记者 屈运栩)新西兰恒天然集团8月5日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就浓缩乳清蛋白粉受肉毒杆菌污染事件作出说明并道歉。恒天然首席执行官西奥·史毕根斯(Theo Spierings)称48小时内将召回所有相关产品。

  史毕根斯在发布会上指出,恒天然此次受到污染的浓缩乳清蛋白共有3个批次超过38吨产品。其中21吨销售给了3家饮料企业和3家动物饲料企业。三家饮料企业是娃哈哈、可口可乐以及Vitaco公司。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陆婉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