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苏宁易购以易付宝涉足基金领域

实习记者 黎慧玲
2013年08月07日 18:14
称与阿里巴巴余额宝不同之处在于,不仅针对个人,同时针对商户;苏宁未来有可能在线下门店设立理财专柜
“2012中国国际网络购物大会”6月8日在上海世贸商场举行。图为苏宁易购的云存储个人平台展示。

  【财新网】(实习记者 黎慧玲)苏宁易购相关人员昨日(8月6日)透露消息称,苏宁易购旗下的易付宝互联网支付工具将于近期正式进入基金领域,涉足货币基金等投资理财产品。当天苏宁云商(002024.SZ)股票涨停,上涨10.05%,收盘价为6.79元。

  这是继阿里巴巴集团旗下支付宝推出余额宝后,又一家电商平台涉足基金产品。6月13日上线的阿里巴巴余额宝,18天时间便吸引用户数达到251.56万,累计转入资金规模66.01亿元,与其合作的天弘基金增利宝货币基金因此成为中国用户数最大的货币基金。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