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7·23”事故两年后 铁总重启动车招标

2013年08月16日 12:43 来源于 财新网
2010-2012年,动车组招标几乎陷入停滞。本次招标以每列动车组1.5亿元计算,总金额在136.50亿元左右。预计年底前还将有更大规模的动车组招标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千呼万唤始出来的动车组招标今日(8月16日)终于启动,中国铁路建设投资公司(下称中国铁投)今日发布公告,公开招标91列时速250 公里动车组。

  中国铁投称,此次招标受南昌铁路局、成都铁路局、南宁铁路局、武汉铁路局和上海铁路局委托。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动车组《铁路机车车辆生产许可证》,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本次招标在北京市建设工程发包承包交易中心进行,中国铁投称,本次采购资金已经落实。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