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易信出世挑战微信 运营商能否革自己的命

2013年08月19日 15:56 来源于 财新网
电信与网易联手推出易信,其合作深度无疑突破了业界对运营商应对OTT态度的原本预期。只是,这些突破能改变运营商的OTT命运吗?

  【财新网】(记者 覃敏)在运营商遭遇OTT业务(Over the top,指互联网服务商越过运营商,发展基于开放互联网的数据业务)正面冲击的背景下,今日(8月19日)上午,中国电信与网易联合宣布合资成立浙江翼信科技有限公司(下称浙江翼信),并正式推出了一款新的即时通讯社交产品——易信。无论从双方合资动作还是产品研发及运营来看,此次电信与网易联手的深度,无疑突破了业界对运营商应对OTT态度的原本预期。只是,这些突破能改变运营商的OTT命运吗?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