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联通电信3G收获季 半年增速远超移动

2013年08月21日 20:50 来源于 财新网
无论是营业收入还是净利润,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仍然落后于中国移动,但值得注意的是,它们的3G业务显然已进入收获期,这使得它们上半年的增速远超中国移动

  【财新网】(记者 覃敏)随着中国电信今日(8月21日)下午发布了2013年年中财报,三大运营商上半年的成绩单已全部揭晓。相较去年同期,无论是营业收入还是净利润,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仍然落后于中国移动,但值得注意的是,它们的3G业务显然已进入收获期,这使得它们上半年的增速远超中国移动,在净利润上的差距逐步缩小。

  财报显示,今年上半年,中国联通营业收入1443.1亿元,同比增长18.6%;中国电信营业收入1575.2亿元,同比增长14.1%。它们的增速都高于中国移动,今年上半年,中国移动营业收入同比增长10.4%,达到3031亿元。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闻静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