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特斯拉电动车今起在中国接受预订

2013年08月22日 16:23 来源于 财新网
预订者需要缴纳25万元人民币的定金,具体售价并未公布

  【财新网】(实习记者 王珏)美国电动车制造商Tesla Motors中国区总经理郑顺景(Kingston Chang)今日在其新浪微博@KC-atlantic中宣布,TESLA Model S车型正式在中国接受预定,预订者需要缴纳25万元人民币的定金。此前特斯拉刚刚在中国香港地区接受预定,具体售价并未公布。

  目前,Tesla Model S在美国的售价为7-10万美元,进入中国需要缴纳25%的进口关税、17%的增值税以及消费税,所以业内人士估计特斯拉在中国大陆的售价将达到60万至85万元左右,且作为进口车Tesla无法享受9月初即将出台的国家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杨秋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