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联通9月起力推电话用户实名登记

2013年08月30日 18:47 来源于 财新网
未进行实名登记的新用户将无法正常使用通信服务。尚未进行实名登记的老用户,若不能及时进行补充登记,也将不能办理过户、补换卡等相关业务
2011年11月10日,上海,中国联通的标志。 翁磊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覃敏)财新记者从中国联通获悉,从9月1日起,中国联通将在全国范围内对新增固定电话、移动电话(含无线上网卡)用户实施真实身份信息登记工作,同时还将积极引导联通老用户补办真实身份信息登记。

  中国联通介绍,该项工作将分二个阶段开展:第一阶段(自2013年9月1日起至年底),将重点对新增固定电话、移动电话(含无线上网卡)用户实施真实身份信息登记,同时鼓励引导未提供真实身份信息或所提供身份信息不完整的老用户进行补登;第二阶段(自2014年1月起),除加强和完善新增电话用户真实身份信息登记工作外,将采取各种便利和优惠措施,重点引导老用户进行真实身份信息补充登记。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路炳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