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穆迪上调绿城评级至B1

2013年09月03日 20:50 来源于 财新网
前七个月,绿城的合约销售上升至339亿元,占其全年目标的61.6%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李慎)评级机构穆迪9月3日称,将绿城的公司评级由B2上调至B1,高级无抵押债务评级由B3上调至B2,评级展望为正面。

  穆迪助理副总裁及分析师邹吉明称,评级上调反映了绿城的财务状况正在改善,原因是绿城可保持2012年的销售势头。与2010、2011年绿城遭遇财务困难时相比,该公司的信用指标已有明显好转。

  2013年前七个月,绿城的合约销售上升至339亿元,占其全年目标的61.6%。合约销售得以改善,使绿城拥有资金应付其建设成本,并且减少使用更多的债务。

  穆迪预计,绿城在未来12-18个月将会继续有强劲的合约销售,此外,评级上调亦考虑了绿城在九龙仓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九龙仓)入股后,财务管理更有节制的因素。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