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高通发布Toq手表 可穿戴设备巨头环伺

2013年09月05日 18:4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穿戴设备被认为是下个蓝海,巨头和创业公司纷纷瞄准这一领域,然而市场究竟有多大尚不可测

  【财新网】(记者 覃敏 田淑娟)在苹果、三星、谷歌等IT巨头纷纷发力智能手表之际,国际芯片公司高通于美国当地时间9月4日宣布,旗下全资子公司高通互联体验公司将在2013年第四季度发布自有品牌的智能手表——高通Toq。这意味着高通正式入局可穿戴设备市场。

  财新记者从高通获悉,这款智能手表的设计理念是成为智能手机的第二屏幕。借助Toq智能手表,消费者在手腕上就可以管理智能手机的电话、短信、会议提醒及其它多种信息。至于开发者,也能通过高通创新中心,将程序信息发送到智能手表。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杨秋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