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阿朗联手高通开发下一代小基站

2013年08月02日 16:51 来源于 财新网
该小型基站重点瞄准3G/4G,可增强校园、零售商店等住宅和企业环境的无线连接;高通将收购阿朗5%的股权,以补充研发资金

  【财新网】(记者 覃敏)阿尔卡特朗讯(巴黎证交所与纽约证交所:ALU,下称阿朗)和美国高通技术公司(NASDAQ:QCOM,下称高通)近日联合宣布,双方将合作开发下一代小型基站,以支持超宽带无线通信

  双方计划共同出资,采用高通FSM9900系列小型基站芯片,联合开发阿朗的下一代lightRadio™小型基站。该小型基站重点瞄准3G/4G,可增强校园、零售商店等住宅和企业环境的无线连接。

  阿朗认为,这项战略研发计划与阿朗的“转型方略”相符合,阿朗已将战略重点转向超宽带网络接入等快速成长的技术。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