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苏宁云商首次出现单季亏损

2013年10月31日 13:50 来源于 财新网
苏宁云商业绩首次出现单季度亏损;三季度的亏损已经给苏宁敲响警钟,概念只能拉升股价,提升业绩则需要回归运营与服务的本质

  【财新网】(记者 朱以师)全面向互联网转型的苏宁云商(002024.SZ)进入“痛苦期”。在线上线下同价之后的首个季度,苏宁的营业收入和利润额双双下滑,首次出现单季度亏损的情况。

  10月31日,苏宁云商发布的三季度业绩报告显示,今年7-9月,苏宁云商实现营业收入246.1亿元,同比下滑2.5%。净利润方面,本季度亏损约1.08亿元,去年同期的净利润为5.98亿元。

  苏宁云商在报告中称,整体的宏观经济仍处于低位运行,家电节能补贴激励政策退出使得大家电销售受到影响,数码IT产品整体市场较为疲软,增速出现下滑。同时,公司加大了调整、关闭店面的力度,连锁店数量阶段性减少。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电子商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杨秋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