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StarMine分析师评选】广发证券胡鸿:乳业仍存好预期

2013年11月12日 14:01 来源于 财新网
广发证券分析师胡鸿认为,乳制品行业股价回调属正常现象,是由于三季报业绩低于预期,整体来看,未来整个乳制品行业好的预期仍然存在

  【财新网】(记者 田淑娟)2013年,食品饮料行业最热的莫过于乳业。龙头企业伊利、光明、三元等股价一路大涨,政府打出政策组合拳政治奶粉业,扶持大企业发展倾向明显,外资奶粉遭受垄断调查,质量问题频繁曝光。事件的背后皆指向一个共同的现实:供需不平衡,尤其是高端奶产品供给严重不足。

    对市场扩容的预期推涨了乳制品行业的整体股价,然而随着三季报的发布,各大乳品企业股价应声下挫。在广发证券分析师胡鸿看来,股价回调属正常现象,是由于三季报业绩低于预期,整体来看,未来整个乳制品行业好的预期仍然存在。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