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联通关停5300个垃圾短信端口

2013年11月19日 19:33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电信已投入3000余万元资金用于拦截系统建设;中国移动已经开始全面整顿MAS业务,严禁各级公司对MAS业务设置考核指标,严肃查处纵容发送垃圾短信的行为

  【财新网】(记者 覃敏)财新记者从中国联通(600050.SH)获悉,中国联通目前累计关停处理行业端口5300个,处理用户投诉举报8万件次,月均拦截垃圾短信3亿条。

  中国电信则称,目前,公司已组建了专门团队负责日常治理工作,并将清理整顿专项行动和长效工作机制相结合,建立了体系化的工作机制。近年来,中国电信已投入3000余万元资金用于拦截系统建设,从今年4月至9月,该系统拦截垃圾短信累计为6.06亿条。

  中国移动已经开始全面整顿MAS业务(即移动代理服务器业务,主要功能是供集团客户内部群发短彩信业务),严禁各级公司对MAS业务设置考核指标,严肃查处纵容发送垃圾短信的行为。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