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北京市住建委曝光被投诉房产中介“黑榜”

2013年12月31日 22:32 来源于 财新网
除了一些小型中介机构被投诉较多之外,市场占有率较大的中介也在公示之列。我爱我家位居“黑榜”榜首,链家位居第四
房地产中介的租房售房广告。 CFP

  【财新网】(见习记者 刘彩萍)北京市住建委31日首次公示曝光被投诉前10位的房地产中介机构名单。

  本次公示的2013年11月被投诉前10中介机构名单中,除了一些小型中介机构被投诉较多之外,市场占有率较大的中介也在公示之列。我爱我家位居“黑榜”榜首,链家位居第四。

  北京市住建委表示,将按月充披露被投诉房产中介的榜单,分发挥社会监督作用,引导消费者选择规范经营机构,推动区县相关部门加大对违法行为整治力度,促使中介纪机构和人员守法诚信经营,为本市二手房交易和租赁市场提供更好服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